close

在此之前,

我完全確定對你的好,我全當成是理所當然要如此,所以我不求回報

一心為你

在任何事情上都以你為中心,全為你著想

但我還是覺得對你不夠好,想再對你更好更好更好

可是,我只要有一點不合你意,不小心一個錯誤,你便會生氣

我想著是我犯錯,所以你生氣沒錯

我會聽從你的意見,覺得你有理就會採納與理解(或許我在不知不覺中寵壞你了)

但我不是在任何事情上都必須對你言聽計從,但你完全沒想過也不想去理解我,只會駁回我

對我的種種忽略。

漸漸的,我懂我對你只能說哪些事情,哪些事情只能自己隱藏

但此時,你屢次說我對你隱瞞了許多事情,完全拒你於門外不讓你進入我心裡。

我愛你

我習慣你

我想忽略你

我開始怨恨你

我恨不得放棄你

 

你對我的好,不止盡收眼底,更進入在心裡

你為我做的事情都讓我很感動,但我真的不擅長表達,我只能默默的對你好,為你想得更多

剛在一起時,你對我有任何一點細微的動作都很能理解與瞭解,也懂我

但你是故意忽略我的不擅表達還是不小心忘記的呢?

總是對我不停地說著"我都不愛你"  "我對你不好"  "都不陪你"

(除了門禁時間以及上課時間,已經把全部的時間都給你了,你還想我怎麼做?)

 

但在這時,我還是沒想過要離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65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